尋找在地好食材~台東初鹿有機咖啡

關於咖啡知多少?

許多報導總是說咖啡有多少多少的好處?
為什麼總是喝了心跳加速,胃食道逆流,或是睡不著?
如果有這麼多好處,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反應???
原來我們要挑的是好咖啡。
偶然的機會去逛了花博小農市集,發現原來台灣也有好咖啡!!

我們來聽聽農場主人黄老師的介紹海洋深層水灌概的有機咖啡

聽完介紹馬上覺得台東有機咖啡超值得購買的
雖然價格不斐!!人說一分錢一分貨,健康無價,要喝當然要選擇高鋅錳含量的咖啡囉!!
還是有機雙認識的喔

安妮希望來我家玩!的賓客們也可以喝的到,所以就算再貴一定要買下去的

除了豆子,也有出耳掛包喔!辦公室的朋友可以試試耳掛



前二次都只買豆子,都沒有買耳掛式,農場老闆娘說隨便泡都好喝,

安妮其實很討厭喝耳掛式咖啡,以前每一次我泡耳掛式咖啡泡起來都很難喝!我真的隨便泡都好喝!!

初鹿咖啡算你厲害。



黄老師說初鹿咖啡豆子可以直接吃,或拌在牛奶裡,突然間我突然想到,難道沖完的咖啡渣也可以泡到牛奶裡??當然要來實驗一下囉!!
《台東初鹿有機咖啡》不誇張,連咖啡渣都可以吃!
安妮實驗影片!這樣就不覺的貴了吧!



不喝牛奶就做成無糖咖啡手工餅乾!
會做的自己做,不會做的就等我的影片好了。

來我家玩!
歡迎包場
派對企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