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體態從坐姿開始~大型抗力球心得分享


從懷孕開始,就買了這種大型的瑜珈球,起初是為了做孕婦瑜珈用的,到後期舒緩後期的腰酸效果非常的好


依稀記得要生的那一天肚子很不舒服,還運用了瑜珈球舒緩腰酸,沒有經驗的我,只覺得肚子下腹不舒服壓根沒想到已經是在陣痛了

後來才知道許多人選擇溫柔生產也用這種大型瑜珈球舒緩生產前的不適。以下照片是我在孕期照片中到處可以看到瑜珈抗力球的踪跡

除此之外,這種大的瑜珈球也可以訓練嬰幼兒的統感發展(有興趣可以請教專業人士)

這個是一直以來我拿來運動的好器材~

今天要分享的主要是看了這個電視,物理治療師的分享之後

https://youtu.be/wSHUZv3r1JM

我決定也把瑜珈球拿來當電腦工作的椅子



使用了一天發現用瑜珈球取代椅子真的可以矯坐姿,比較不會腰酸背痛
把瑜珈球當椅子,為了坐的穩,很自然的肚子會用力挺直腰桿,無需特別記得要抬頭挺胸,股四頭肌也會用力,坐一下下肚子和大腿會酸,臀大肌也會酸喔。
之前都是久坐一般椅子最容易的是腰酸,因為很容易坐姿不良,造成的筋膜酸痛,如果這樣執行一陣子,不知道腹肌會不會因此變明顯,有新發現再分享給大家。
明明是吹著冷氣,確滿身汗,不知不覺坐在電腦前也同時在做核心運動。
再來還有一個好處,久坐瑜珈球還能矯正站姿喔,我發現我工作完,很自然的就挺起腰桿了,根本不需要去貼牆壁了。大家快點試試看,
目前當電腦椅超有感的。
家中有一個大型瑜珈抗力球,還可以拿來做拉筋和伸展喔,請看這裡
想要購買也可以到這裡買喔 

👉🏻下單點這邊
👉🏻商品簡介看這邊    


      

留言

熱門文章